ID:对影
想安静的作一个屋檐冰凌,圈地自萌。
学业繁忙,更新so慢。
性格乖僻,偶尔删文,见谅。

【参审】莫凡

  • 本来是参加审核的东西,可由于三次元的事太多也就不了了之了。

  • 学习啊家庭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啊,感觉事情多到爆,最近大概会进入一种淡圈的模式。


    老兵不朽,慢慢凋零。

    此刻,莫凡的姓名于代表胜利的碑石上铭刻,深深陷入石碑的阴刻字符一笔一划的勾勒出历史的厚重与胜利的来之不易。

    十年前,叶秋率领着战队嘉世夺得了荣耀史上的首个奖杯;十年后,“斗神”卷土重来带着兴欣这个由内到外无处不新的草根战队再次夺冠。

    无比幸运的,莫凡正处于这支名为兴欣的崭新战队,他见证且参与了这即使称之为奇迹也不为过的战役的全过程。

    从他们在网游中招兵买马、筹集选手到挑战赛时为对抗嘉世而线下加训,再到职业常规赛的一场场战役与季后赛的一次次拼搏。

    这一切奇迹与荣耀背后的艰辛汗水尝到口中咸的发涩——可不管这一切多苦多累,他们终归是赢了,成为了本赛季最终的王者。

    胜利与荣耀即是一切。他们已经拥有了最好的开端,又有什么可担忧的呢?

    组建战队、选手召集、踏入联盟。最艰辛的路途他们已然走过,又有什么可害怕的呢?

    突然的,莫凡有些想笑。

    在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到达了一个顶峰——一个多少人疯魔了一辈子也无法触及的顶峰。

    就像队长曾说过得那样——拿冠军的那种感觉可是会上瘾的。

    他想,他大概会在兴欣一直战斗下去吧,若是没什么意外发生。

    然后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也许还会赢得冠军,那时身边的队友已有了些许变动,可也仍是那个兴欣战队。

    或许在他的职业生涯末期,也会被人指责手速下降、反应变慢——就像现在的那些老将——可那又有什么大不了的?用行动、用成绩来证明这一点便足够了。

    至于最后的归途?大概也就是退役之后在公会中出一份力了。

    那时的他已然退役,可他的”烟花式打法“或许仍会被人铭记。

    如此,便已是不朽。


评论
热度(8)

© 屋檐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