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对影
想安静的作一个屋檐冰凌,圈地自萌。
学业繁忙,更新so慢。
性格乖僻,偶尔删文,见谅。

【王叶】魔法师谈恋爱也是要从娃娃抓起的

  • 有魔法设定,但不正统

  • 私设注意!

  叶修与王杰希的第一次相遇是在早点铺子。

  彼时的王杰希还是个魔法学徒,小小的年纪天赋极高,而相对的也是因为年龄尚小,缺乏经验的他与普通人的交流并不是那么自然。

  在面对早餐店店员的询问时,他果断的点了十屉牛肉包子。

  而在店员吃惊的愣在一旁时,他想了想牛肉包子对恢复魔力那相当不错的增益效果,抬手又点了十屉。

 

  王杰希十分确定在自己提着二十屉牛肉包子离开时,店员深深的松了口气。

  “二十个?”

  他听见店员在向下一位顾客询问。

  “二十屉!”

  王杰希回头,看到柜台前的少年贱兮兮的笑着,手里还比了个二十。

  真能吃!

  王杰希默默的想着,全然没注意到自己手上正提着与那人相同数量的——二十屉的牛肉包子。

 

  至于第二次的相遇就在那之后的不久。

  在一次魔法师的等级测评中,王杰希又见到了那个被他贴上“能吃”标签的少年。

  原来他也是个魔法师啊!

  王杰希一边感慨着一边看了看自己的分组号码。

  十号,不前不后的一个号码。

  他看了看漂浮在半空中的魔法板。

  队友是......叶修?

 

  不认识。简单的做了判断,王杰希将号码牌拍到自己的胳膊上,在场内晃悠着等待对方找到自己。

  然后他看到那个“能吃”的少年向他走来,胳膊上的号码牌一闪一闪的显示出十号。

  “嗨!又是你啊!”少年向他打招呼。

  “......嗨。”

  “上回在早点铺,要不是你我还真不敢一下买二十屉包子呢!”少年——叶修欢快的说着。

  “......”关他啥事?

  “怎么不关你事?要不是你上回帮我分担了一部分注意力,那群人的嘴会张的像是吃了个鸡蛋!”叶修挑了挑眉,“托你的福,上回也就像是吃了个鹌鹑蛋。”

  “你修了读心术?”王杰希皱眉。

  “没啊,你脸上写着呢!”叶修耸了耸肩。

  而后是一段略显尴尬的沉默,叶修张了张嘴纠结了几次,最终抛出一句“合作愉快。”

  王杰希搞不懂他为啥说句话纠结了那么久,但也随着说了句“合作愉快。”

  严格说来,合作确实挺愉快的。

 

  旁边九号桌的那两人也不知是不是故意过来捣乱的。该放沉沙的试剂他们放浮游石,该放火鸟羽的时候他们放冰晶翼,总之什么不对放什么,哪里不对点哪里,评审团再也不用担心他们的成绩——因为试剂直接爆了!

  五颜六色的试剂和材料在空中炸成了一朵美丽的烟花,煞是壮观。

  作为离得最近的一组,王杰希他们自然受到了牵连,做好的试剂砰的一声化为了空中烟花的一部分。两人只来得及施个水咒护住自己。

  待爆炸稍歇,两人便一个救人一个救火,有条不紊的帮起了忙。

 

  等到情势完全稳定下来后,两人都是精疲力尽的躺在了草地上。

  “嘿,大眼!你也挺厉害的嘛!”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我刚才就想这么叫了,就是刚才还不太熟!”叶修翻身朝向他,笑着瞪大了一边的眼睛。

  “现在就熟了?”王杰希也翻身与叶修面对面躺着。

  “熟了啊!就刚才那爆炸怎么也有八层熟了吧!”叶修贱兮兮的笑着,就像他们初见时那样。


评论
热度(34)

© 屋檐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