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对影
想安静的作一个屋檐冰凌,圈地自萌。
学业繁忙,更新so慢。
性格乖僻,偶尔删文,见谅。

贝扬的一些细细碎碎的糖(一)

记录一些糖点,心情不好时可以磕一磕开心一下。

以下糖点有个人磕cp上头的成分,仅代表个人意见。

我主要站灵魂伴侣line,爱情友情都可(比心。

为父母爱情落泪hhhhhh


感觉从3.5季开始,贝扬之间的气氛变了

目前,在我看来。扬扬是一个什么都懂玩得开的钢铁直男,小贝是有可能真动心陷下去但不愿承认疯狂犹豫的那种。

1.3.5季最后扬扬给小贝敬酒,说的很真诚。但是小贝一直回避他的眼神,避开的幅度很大。有观察别人给小贝敬酒,小贝只是微微偏头。最后拥抱了时候,小贝不知道是被酒辣到了还是怎样,表情很难过。

2.一对耳钉两个人一人一只戴。

3.萨沙的粉红休息室大家一起喝酒时,扬扬和小贝站在两边。碰杯时,两个人够着单独碰了个杯。

4.第4季游戏时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站在一起。

5.扬扬和小贝旁观别人答题时在旁边举手蹦蹦跳,然后击掌太可爱啦。

6.非正的一次直播,扬扬说他想穿一套披头士风格的衣服,他觉得很帅,但是导演不让,小贝也不让。小贝管着扬扬的穿衣风格,有点戳到我。

7.贝贝的微博故事,贝贝:三个Brian,没事没事,重要的在这里(镜头照扬扬,扬扬比yeah)。太甜了啊啊啊。

8.花絮 扬扬的墨镜放在贝贝的正前方手旁边,嘻嘻。扬扬贝贝和成明坐一起,工作人员小姐姐开玩笑说一家三口。贝贝说:一家三口,没有,我们缺几个孩子都在哪?(看扬扬)扬扬转头看了一眼:那一个在看球(萨沙)

9.第五季 小贝坐在一排里居中的位置,但是辩论时一直看扬扬的方向。

10.第五季辩论突然消失的火药味,说话互怼调情,秀对对方的了解。

11.忘了哪一季,萨沙感谢贝爸扬妈波波哥和锐叔叔的照顾和培养。想象一下真是很好的一家人啊,温馨。

12.第五季贝贝扬扬经常站在一起看热闹,嘻嘻嘻。

13.第五季贝贝提到扬扬,扬扬看镜头职业微笑真的好可爱(/ω\),我回看了好多遍。另外第五季伦儿坐在贝贝扬扬中间笑眯眯太可爱啦。

14.扬扬剪羊毛(拔腿毛)直播,扬扬:看我对你们多好,小贝(剪羊毛中):对我很好,这个我期待了好久。哈哈哈哈我磕cp上头了。

15.小贝和扬扬真的关系好好呀,拔完腿毛还很耐心的帮他擦腿。波波直接跑到一边了哈哈哈。小贝去拿了电动剃须刀(似乎),抬着扬扬的腿特别细心的给他剪羊毛。小贝一直在夸好白好软嘻嘻嘻。小声逼逼:其实是可以自己刮的呀。后来没电了,后期就是扬扬自己拿手动剃须刀刮结果划出血了,小贝语气好温柔的责怪他诶。

16.第五季,他们提到自己和对方会下意识的说我们,然后再改成我和扬扬(小贝)。

17.两个人很多地方三观很和呀,意见不统一的地方也会互相体谅٩( 'ω' )و 。两个人一起八卦,一起发出奇奇怪怪的笑声(?)真的太好玩了。

18.发现贝贝的视频里都不会特意介绍扬扬了会直接说“我们”代称,但扬扬会时不时插句话或者突然入镜。发现扬扬全靠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以及评论区小贝的回复解密。

19.突然想起小贝找扬扬谈心那次,坐在床上边说边哭,扬扬不知所措不会安慰。然后田田推门进来:是不是谁在切洋葱啊?(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田田假笑.jpg)哈哈哈哈哈

20.贝贝因为出差没有办法去扬扬的生日,很愧疚表情很难过。


评论(8)
热度(1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