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对影
想安静的作一个屋檐冰凌,圈地自萌。
学业繁忙,更新so慢。
性格乖僻,偶尔删文,见谅。

贝扬的一些细细碎碎的糖(二)

拿着放大镜四处找糖.jpg


21.贝贝去优胜美地的微博故事,扬扬砸了他一脸雪,小贝笑得好宠啊。

22.扬扬讲的动物界的小贝——巨骨舌鱼真的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浮出水面:你们在说什么呀?

23.萨沙真的好喜欢扬扬,超级听话,扬扬说啥就是啥。小声逼逼:鹅子跟妈好石锤了。扬扬之前的香港vlog写的是扬妈带萨鹅子旅行哈哈哈,还剪了vlog留出一半让鹅子发。害,再想想现在难得一见的vlo鸽,哭了ヘ(;´Д`ヘ)

24.在别人很难认出自己粉丝的情况下,贝扬两个人还可以轻松认出对方的粉丝嘻嘻。

25.第五季最后粉丝见面大家被带出场时,两个人隔的好远可最后拍照时还是紧紧贴着。

26.第六季的新春特辑真的好可爱,扬扬带着唐大哥和阿雷买食材,好像带着两个小朋友hhh

27.担任北语评委休息时,贝贝笑眯眯的给扬扬滴眼药水(被同场的姐妹照到了hhh

28.扬扬知道小贝的衣服是在哪买的诶,说的很精确哈哈哈

29.贝贝扬扬拍主题曲时,两个人好开心笑得好甜呀。

30.一起看球(被央视拍到那回),贝贝说票是朋友送的,而扬扬坐在他旁边。那么好的位置,那么贵的票价让我有一丝丝猜测。不管是扬扬买了两个人的票还是贝贝买了两个人的票我都很激动亦或是别人送了两张票(???)我都很激动(扶眼镜的手微微颤抖

31.扬扬真的好喜欢扬妈贝爸萨鹅几的梗hhhh,经常看到他玩梗(小贝和萨沙也是,时不时cue一下

32.马来直播,贝贝:我本人的问题其实很多,扬扬完全知道。

33.扬扬说小贝很自卑,波波说他不是自卑。扬扬:你真的不了解他。

34.电台直播结束时,贝贝扬扬本来站在两边,贝贝突然蹦蹦跳跳的从后面绕了过来跑到扬扬旁边,一手搂扬一手萨沙

35.直播时,贝爸扬妈吐槽萨沙波波两个熊孩子真的太可爱了。非正有一期也说过,小贝:我们俩(和扬扬)的角色真的很like(父母),anyway(贝式摇手.jpg

36.扬扬给贝贝修眉毛染头发,贝贝给扬扬刮腿毛。reallllll!!!

37.以自己国家的审美角度看哪个代表会受欢迎,贝贝写的扬扬。嘻嘻嘻

38.贝贝去北京住在扬扬家,一起过圣诞节

39.看小贝的直播,疯狂提羊。直播前段:我和布布就是普通朋友,我没有女朋友!后端:扬扬没女朋友!真没有!

40.贝贝直播说不要夸西语好听,扬扬在看会傲娇死,头已经够大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檐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